🍵
雾都港口的汽笛与月亮
 
 

【响欣】好磕的cp增加了

同人梗,一条if线,强没有变坏

轻松沙雕向,ooc不可避免;全员存活

轻微强盛!!打tag防雷!!

又名《当我身边的人都磕起了我和我搭档的cp这件事》


写在前面:《响彻心扉》是DANA演唱的一首歌曲,该曲收录于专辑《울려 퍼져라 (Touch You)》中。




 

李响觉得这几天同事们都不太对劲。


只要是他和安欣站在一起就会有人小声惊呼,就算是俩人一起出任务大家都会离得远远的;更别提他还天天帮安欣打水打饭干着干那的了。


这是为什么呢?他想了好久都没想明白,看看安欣还是那个没心没肺的样子,似乎一点也不在意。


这天在家快闲的长草的孟钰来局里串门,刚进屋就盯着李响和安欣,还一直抱着个手机,似乎在记什么。


李响瞟到个“响彻欣扉”,便凑过去问她是什么意思。


孟钰头也不抬的把手机关上。

“一首歌,最近报社要做vlog,想用这个当背景音乐,我这不是正在弄么。”


得,自讨没趣么这不是?李响灰溜溜的走了。


等他走远了孟钰打开手机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


手机备忘录里写着:“[响彻欣扉] 至死不渝/R”。


在食堂排队打饭的李响突然背后发凉,打了个喷嚏。




 

最近高启强发现他妹经常浏览一款L开头的软件,并时不时和陈书婷分享,然后两个人一起发出类似于“写的太好了我能看十遍!!”“这个一点也不ooc!”的惊呼。


家里的文化气氛真好。高启强前半辈子就是个卖鱼的,不懂什么文化;但是看到妹妹和媳妇儿这么好学他也就放心了。


但是后来他在陈书婷手机上也发现了显示正在浏览一篇标题为“[强盛]金丝雀/R”的文。


出于好奇他也下载了一个,顺利的注册账号点了进去。首页一堆花花绿绿的东西,他翻了翻才找到那篇陈书婷看的。在接连好几个神秘小链接之后终于出现了文字,看了几行他脸都绿了。


“这tm谁写的?????”


高启强把手机摔在茶几上。一旁的陈书婷吓了一大跳,抱着手机灰溜溜的回卧室去了。


“你们看金丝雀了吗?写的也太好了吧!!”


高启兰也看到了这篇,拿起手机分享给他们俩。


“这是我写的。”

陈书婷气定神闲的喝了口茶。


高启盛倒是很淡定,看完之后对陈书婷说了一堆。

“我觉得我哥可以#¥……%&然后再和我!@#¥%……最后再和我#¥%……&……。”


高启兰:我靠。

 



时间久了安欣也觉得不太对劲。先是队里稍年轻一点的孩子们都整天拿着手机互相分享什么,分享完了还看看他俩,再感叹一句“how pay!!”或者“妈妈我搞到真的了!”。李响问过一次,但是那个小姑娘眨眨眼跑了,留下一头雾水的李响和满脸问号的安欣。就连那个大老爷们杨健都整天看着他俩贱兮兮的笑。


这天安欣实在没忍住,从孟钰嘴里软磨硬泡外加一顿饭套出了点东西。吃完饭他回到办公室躺在沙发上打开手机下载了一款L开头的软件,在注册完成之后浏览了几个孟钰和杨健给他发的视频。


画面上正是自己和李响。本来很日常的画面经过太太的剪辑和配乐瞬间暧昧了起来。安欣的脸“唰”一下红了,眼睛偷瞄正在办公的李响。


不得不说,从他的角度看搭档挺帅的。好像拐回家也不是不行……


年轻人学东西就是很快。安欣在tag里流连忘返了好一会,突然看到一条标题为“[响彻欣扉]色气向剪辑/不分昼夜地沉湎,无论快乐还是悲伤”的视频,点进去就是让人脸红心跳的话语。


不得不说这位太太的技术之高超,许多画面竟让安欣误以为他们真的有什么。一个没忍住看了好几遍,想了想又给孟钰发了过去。


李响的手机响了两声,他拿起来看了看。


是安欣在他们单位的小群里发了两条信息,一条是链接,一条是“剪的好好啊”。他点进链接看了看,看完后一脸复杂的看向安欣。


小群瞬间炸锅了,一时间好多人都等着吃瓜。李响无奈的笑了笑,在群里回应了一下。


“@安欣 你要是喜欢我们可以试试”


安欣后知后觉自己发错了地方,再看李响,瞬间变得像一只熟透的虾。


他的搭档扔下手机把他拉起来,眼神很温柔的看着他。


“怎……怎么了……”

安欣放下捂脸的手,转为捂住李响的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别看我啊!!啊啊啊……”


李响心说像只小猫,嘴上说着“好好好我转过去我不看你”。


第二天,京海市公安局最热门的讨论话题就是“安欣看自己和李响的剪辑 李响高调回应”。


第三天,高启强刚进局子大门就看到李响和安欣腻歪在一起。


其实高启强今天是来串门+随份子的,他也在群里,当然知道前几天发生的事。


只是祝福还没送出去酒杯人俩抢了先。


“祝你和你弟早生贵子。”

安欣一本正经的看着他。


“?”


有那么一瞬间要不是李响在这高启强觉得自己能把果篮抡到安欣脑袋上。


高启盛出现在后面,一看到他哥那张阴郁的脸瞬间变得阳光。


“哥,你怎么……诶诶你跑什么呀哥!!”

高启强撒腿就跑,高启盛追的好辛苦。


李响呢?人家搂着安欣逍遥去了。



 

孟钰:切,小样,视频我剪的

陈书婷:无所谓,我会造谣

高启兰:(看戏)

 

小彩蛋

 

孟德海:咱们队好像都在看什么L开头的软件?

安长林:让我也看看

曹闯:这新鲜玩意儿可少不了我

(看完后)

孟德海&安长林&曹闯:哇哦



诶嘿 想要评论

31 Jan 2023
 
评论(68)
 
热度(1514)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龙茶 | Powered by LOFTER